sábado, 6 de agosto de 2011

谎言



谎言犹如决了堤的大坝,
多么令人惊奇!你无力挽回。
无论它经过何处,都将一切毁灭、粉碎
它粉碎美丽。

如此的毁灭,我再也无法容纳下它。
请注意!我任你处置,
只是不要对我撒谎,再也不要了。

你和我度过了宝贵的时光,
打造了一个美丽的爱情故事。然而
你说谎的那一刻,你毁掉了一切。
用心的看着我,不要用你的谎言
来点缀我的生活。谎言只会给我带来痛苦。

谎言寄居于我体内,寄居于你体内,寄居于每个人体内,
谎言无所不在。然而,是否说谎是一个
抵制诱惑,不欺骗他人的问题。在你将第一个谎言抛入风中之前,
请做充分的考虑。它的扩散速度
好似扔进干草里的火苗,你无法控制
它毁掉了你生活中的一切,不给你改过自新的机会。

    Mauro Lucio - Brasilia,agosto de 2011

         *


Nenhum comentário:

Postar um comentário

O “daqui a pouco”.

Não sou tolo para acreditar no que o “daqui um pouco” está a me contar. A farsa disfarça e  esconde a verdade sobre a qual ela não quer fa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