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ábado, 6 de agosto de 2011

叫喊





我绝望的叫喊沉入寂静的虚空
变成听不见的呢喃
没人能听得见
是我的叫喊,是我内心的恐惧。


我向空无叫喊,寂静答应了我
没有人出现。他们不理会我。我争辩,我无言
我与痛苦交谈,谈我的痛苦,我叫喊着我的恐惧的恐怖
一种我不熟悉、但我能认出的恐惧
寄居于我心内


时间流逝,没有人来拯救我
我将失去内心的恐惧。我绝望的叫喊
用静静的吼叫声,叫喊出看着我的恐惧的绝望
结束了。我失去了一切
我内心存在着的寥寥可数的一切。

             *

Nenhum comentário:

Postar um comentário

Fardo

  Envelheci. O que me foi dado a viver, vivi.  Os meus olhos, agora cansados, vêm, ainda que sem muita nitidez, a hora da minha despedida.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