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ábado, 6 de agosto de 2011

中国



中国! 美丽而神秘的女人
令我充满幻想
中国!你的美如此神圣,
与你不曾相识未与谋面的人无法想象
中国!你是令我沉醉的芳香
让我不觉忘却与你共度的时光
中国!在你身旁,与你相知,我爱上了你
你的爱让我意乱情迷。

中国,你的身躯,有如一个世界
有待开发,是我觅到幸福圣地
你的眼睛清澈而神秘,最令我沉迷
我多想化身而入,抵达你魅力的泉源
你的魅力,令我如此着迷
中国! 对你一见钟情
你美丽动人又善解人意
你的肌肤如丝般柔滑细腻
我再也不愿离开你的怀抱

多想能揭开你眼中的秘密
你的目光似要向我讲述无数的过往
你的眼眸饱含深情
透视我心中所有的秘密
我深深地爱着你的女儿们
多想与她们中的一个永不分离

                        Lido da Silva - 巴西利亚,2011 年 8 月
 
                   *

Nenhum comentário:

Postar um comentário

Fardo

  Envelheci. O que me foi dado a viver, vivi.  Os meus olhos, agora cansados, vêm, ainda que sem muita nitidez, a hora da minha despedida.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