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ábado, 6 de agosto de 2011

以父亲的名义




我爱过你。我用所有的爱来爱你
我爱你,但你却我对付出的爱不屑一顾
你想不到我是如何照顾你
如何小心地看着你迈出的每一步
因为怕你受伤,怕你吃苦,怕你哭
我爱你,但你却对我所有的爱都满不在乎

因为我对你无限的爱,
你忘却我,忽视我,逃离我
我对你讲话,你无意听
我为你向上帝祈祷,你却一副厌恶之情
我以父亲和父爱的名义跟你说话,你只当是耳旁风
其实父爱远比母爱更纯洁,我不能理解你对我的满不在乎
就象你永远无法理解我的“不理解”一样没有不同

以父亲的名义,我请求你觉醒吧
在“太晚了”到来之前
在你的悔恨代替我在你生活中的出现之前
在我离开你再也无法见面之前
以美好的父爱的名义我请求你
觉醒吧,我的女儿
当我仍然还在你身边

          *

Nenhum comentário:

Postar um comentário

Fardo

  Envelheci. O que me foi dado a viver, vivi.  Os meus olhos, agora cansados, vêm, ainda que sem muita nitidez, a hora da minha despedida.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