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ça-feira, 13 de setembro de 2011

暴风雨




一场无终的暴风雨里,
我伫立着,
任电闪雷鸣,我愿就此结束自己。

没能寻到我的港湾啊,
你逃离了我。于是我迷失在
悲伤的海里。回来啊!回到我这里。
因为宝贝你是我的港湾,我无法不爱你。


狂风正蹂躏着我,
它猛烈的刮,想卷走我,把你远离。
若现在见不到你,你就来把我带走吧。

暴风雨里,无望地
呼唤着你的名字。如你不应,我将无法呼吸,
我需要你的爱,我要在那里靠岸。

                         *

Nenhum comentário:

Postar um comentário

Fardo

  Envelheci. O que me foi dado a viver, vivi.  Os meus olhos, agora cansados, vêm, ainda que sem muita nitidez, a hora da minha despedida. V...